原本說好要去高雄的,後來想想今年的熱博展還沒去


 


所以把要去淨園的行程改成了屏東


 


活動從元月16至2月15號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選在這個時間來,其實也很好,少了人擠人的那種煩躁


 


愛拍照的我們,也樂的清閒...因為畫面美很多


 




  


 


 


小八第一次來,對於我們說的『 裡面會走到腳痠 』的說法抱持著半信伴疑的態度


 


不過光是那條長長的南瓜長廊,倒是讓他走到一半就有【 棄械投降 】的想法


 


當然期間穿插著兩旁的特色園區,稍稍可以停留休息


 


 



 


 


對於黑珍珠、黑金剛我們倒不陌生,而是飛彈蓮霧我還真的沒那麼仔細看過呢


 


長長的形狀跟以往胖胖飽滿的外形明顯相差很大,就不知道口感如何了


 


紅紅的包子是不是很誘人啊,是啊...我們就是被它粉粉的外表給吸引了


 


【 蓮霧鮮肉包 】很新鮮的名詞,據販售人員口述,這是跟屏科大合作所研發的...


 


加上紅麴和成的外皮加上水果肉餡,真的很美味,不過蓮霧味我郤沒吃出來


 


 


 


再來說說這黑輪,看起來就很普通,哪有什麼好拍的


 


一到假日攤販很多,所謂人潮就是錢潮嘛,但一顆小小的貢丸要價10元就真的超貴的了


 


 


   




 


園區好大,有時花卉、蔬果其實是一樣的,我都還記得玫瑰園、草莓田、南瓜田的位置


 


更別說這些黑的讓人驚艷的咖啡、巧克力向日葵


 


看到嬌小名喚【 光輝 】的向日葵筆直的在田中閃耀,視覺很美


 


連一旁販賣的向日葵也被我拿上來拍照,販賣的阿姨趕緊把握時機喊出一把50元


 


這時,有人主動的掏錢買單...手裡的向日葵就送給我囉


 


呵呵,說收到花還不開心真的都是騙人的,不過偶爾為之就是驚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