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澎湖,沒到海邊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就在往山水沙灘前進的路上,眼前這一棟建築硬是把我們給留了下來


 



 


 


來的時候,一大群人剛走;我們正疑惑著要不要走向前去詢問能否到裡頭拍個照


 


就聽見有人說著【歡迎參觀】,這下我可開心了;在白與藍異國風的建築底下拍個過癮


 


其實裡頭的工作人員也很熱心,還教我們腳架該放在哪個點拍大合照會很優


 


隨意的參觀,愛狗的國柱跟玉珍就跟一旁的狗狗玩拍照。只是狗老大很不配合,一直不肯正視鏡頭


 


 



 


 


踏在溫熱的沙上、看著眼前的這一大片海;我紀錄了我們四個人眼前的澎湖


 


在沙面上畫出一個大愛心,裡頭寫著個自的名;我想這樣的紀念應該足夠大家滿滿的回憶了


 


在沒有艷陽的海邊,我們似乎玩的更瘋了


 


我突如其來的點子,讓每個人躍躍欲試...不過我自己郤怎麼也捉不到讀秒那人手按快門的瞬間


 


我只能說,我還是當那個按快門的人好了


 


 



 


 


看看這三個人,笑的多燦爛啊


 


原來在海邊,不玩水也可以玩的那麼盡興


 


 



 


 


用沙面作畫,我還以為他是在上頭寫字呢


 


猛然一看,我還真不知他想表逹什麼


 


後來才說是猴子,我就站著遠遠看他畫,是不是很像一隻猴子在畫猴子( 笑~ )


 


他說,原本單純就畫顆心的,誰知筆劃愈多了之後,莫名其妙就變成這樣了


 


加上手印是想表逹出自你手嗎?那猴子頭上的四個圈是代表咱們四個人嗎?


 


 



 


 


然而堆積在你手心的愛心,你是想傳遞出什麼訊息?


 


我說,這是送給我的嗎?


 


你說,你要就給你啊!!


 


我說,你為什麼想在手裡畫愛心?


 


你說,不知道...就神來一筆!!


 


 


 


喜歡這樣一左一右相互結成的愛心


 


一半在你一半在我


 


2009。06。01


 


充滿幸福的我們。在澎湖山水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