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號突然接到阿美姐的電話,因為自己當時剛好在忙,所以沒能聊很久


 


7月的份的聚會我缺席了,我並沒有搞失踨啦,真的就是【忙】


 


說格友臭荳荳告知她我格裡的照片有上精選,要我撥個時間把照片截取下來


 


謝謝荳荳也謝謝阿美姐,讓這幾天無法上來晃晃的我知道這件事


 


也許我想要的也就是留念而已,畢竟大家都知道這種灌水轟炸實在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所以就完全不回應了


 


 


 


 


 


唉...拖著一身的疲累回到家


 


只想洗個熱水澡,然後就直接到床上躺平


 


關於腦中一閃而過的Fu


 


有空再po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