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事接連而來,能不能消化好像也都沒那麼重要了


 


因為在乎的人,始終不是我自己


 


一直以來,我以為顧慮別人的心情對我是一件極為重要的事


 


所以很多事,我選擇攬在自身...不自覺的就會有壓力


 


後來真的發現那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之後,我釋懷了


 


做的太多,做的好就好...人家還會認為那是應該的


 


做的不好,不僅得不到半句感謝,還落人口舌


 


讓自己難過


 


 


 



 


 


無力去改變什麼,也不想隨波逐流


 


那只好努力的做好自己


 


每天記取一點點的快樂,享受那樣笑容漾在自己臉上的感覺


 


或許


 


平凡的日子,就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