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輕輕的。思緒淡淡的


 


用淡淡的心情。想早該泛黃的心事


 


回不去的曾經。到不了的未來


 


太多該珍惜該把握的。郤遺失在某個不懂事的倔強裡


 


 


 



 


 


 


 


我的過往。你好嗎


 


有沒有安份的待在塵封的那個角落裡


 


我的面具。你好嗎


 


是不是依舊在我最須要你的時候覆於我之上


 


我的心情。你好嗎


 


能不能在我嘴角上揚時給我一段飛揚的音符


 


 


 


但再多的你好嗎


 


似乎也只能是我自問自答


 


 


 


 


 


 


 


 


深深的夜裡。靜靜的想著


 


聽著讓自己心很有感觸的某些歌


 


默默的沈澱著我的情緒


 


就我一個人


 


 


這感覺


 


我享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