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的言語。飄進耳邊


 


無聲的淚水。滑落臉龐


 


 


 


 


 


一直以為自已習慣了。所以可以很無謂


 


但。靜下心來


 


我還是受傷了


 


 


我告訴自己不能去多想


 


所以忍著眼淚不敢掉


 


郤在你抱住我的那一刻。不爭氣的淚就這樣悄悄的掉下來


 


我。只是覺得委屈了


 


我。只是覺得被安慰了


 


所以。我只容許自己脆弱一下下


 


所以。在擦乾淚水後我試著讓自己釋然


 


 


 


不想讓不快樂的心情佔據早該快樂的心


 


也許。偶爾自私的多替自己多想想


 


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