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八坐捷運遊穚頭糖廠,我們選擇了高捷一日卡,方便我們到處停停走走


 


本來計劃是要去穚頭賞花海的說,後來郤在糖廠裡拍到忘我


 


陰冷的氣侯對怕熱的小八而言是超級大晴天,所以難得的我沒聽到她喊累


 


 


 


感覺這裡和我兩年前來的時候不一樣了


 


某些廢棄的建築物搖身一變,成了書香味十足的設計中心


 


而紅磚水塔郤成了白屋藝術村圍籬裡不可靠近的建築


 


總覺得,距離遠了


 


 


 



 


 


 


某棵樹下、斑駁的石牆邊、緊閉的紅色大門前、光線柔和的每一個角落


 


按相機的手總是停不下來


 


角度對了,兩張三張的拍;總是不嫌多


 


兩個人,自在多了


 


 


 



 


 


 


只是我不懂


 


在糖業博物館裡,總有個管理員不斷的問我們和一旁的人是不是一起的


 


搞到最後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只要團體三個人以上進到裡頭,都會收取200元清潔費


 


所以他才不厭其煩的騎著機車在周遭巡視


 


但,其實這感覺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