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習慣當那個什麼都不用瞎操心的那個人


永遠待在你身後....隨便你帶我飛往哪裡


就算那個地方去的次數已經不可數了


我還是甘之如飴



你說...這條路你知道吧


我說...老實說有印象但不熟



你說...都來過幾百次了你還不熟


我說...有你在我幹嘛刻意去記路呢



也許人就是這樣


在某人面前永遠想依賴也永遠不想長大



在長不大的童話世界裡


假象的快樂往往建立在隱藏的現實裡



離開了你彷彿就從童真世界裡抽離


殘酷的現實也容不下我那時的依賴



夢與現實


虛幻與真實


永遠長大不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