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年前有個人這麼跟我說


《不笑,就不愛你了》


對你而言,我的笑曾經是你的幸福


對我而言,我的笑也曾經是我的幸福


即使到最後分手的時刻


我依然帶著你最愛的表情分道揚鏢

 



當你身心都遊走在我陌生的城市時


能讓我想起的會是什麼


一句曾經感動彼此的話語


還是笑著說分手的時刻



你說身體的呼吸。是自然現象


但心的呼吸郤是你一直極力想爭取的


極力証明著自己還存在著


那感覺我懂


在憶起你的現在


我的心正努力的呼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