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何不懂


有時侯女人的任性


只為了想得到更多屬於你的重視


你為何不懂


過於平淡的幸福


有時真的在心底無法激起一絲絲的漣漪

 

 


不要對我冷默後再回頭來問我怎麼了


那只會讓我覺得好笑


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悲


而你的道歉在我聽來


郤只是不願繼續籠罩於低氣壓所作的妥協


然而你真的不懂


我不想聽你說著一句有口無心的《對不起》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我為了什麼不高興


儘管你努力的逗著我笑



我知道你還是不懂女人的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