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之間的距離真的不算近


我和你之間心的距離真的也漸行漸遠




我好想大哭一埸喔


突然說出口的言語一定嚇到你了吧


就連我都被自己以上的言詞驚訝不已


為何我會在不禁意的時候說出這樣的話


你問我。為什麼


我回你說不知道耶


是心壓抑太久所不自覺的吶喊嗎


說出口的那一剎那 好像有點感覺解脫


為了什麼壓抑

為了什麼會有點解脫的感覺


有時好想大吵一架


讓心裡那股無法說出口而又深藏的感情有個渲洩的出口


只是我知道


那根本不關你的事


是自己心裡莫名的空虛 莫名的感傷

 

莫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