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82  

 

 

距離近了。我們的心郤遠了

 

 

 

一直以為默默做了什麼都沒關係。大家互相

 

所以一直以來我也不去計較誰多做或誰少做。畢竟大家都在忙

 

只是

 

不要認為那是應該

 

我應該去學、應該去處理、應該試著不求人

 

但是

 

我真的想問

 

當初的互相從什麼時候變成了理所當然

 

 

 

我開始。想逃

 

想輕鬆。我也可以逼著自己不去碰不屬於我的東西

 

想逃避。我也可以試著讓自己變得更笨

 

該管的人不想管

 

我又何必緊捉著不放

 

累了自己,得不讚賞

 

又惹了一身腥

 

 

 

人和人之間

 

或許。真的需要一點點

 

適當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