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在。』


 


最近沉迷在《飛飛》的線上遊戲裡,所以有很多靈感就這樣被我擺擱在一旁。


 


有時靈光一閃即過,等我再想捉住什麼時,那感覺已不是我所想要的了,


 


所以....有些東西我會慢慢的整理出來,只是自己都知道會是龜速...>''<


 


其實自己都知道,線上遊戲無論你等級練的再高,裝備弄的多好,終歸還是虛擬....


 


只是...我喜歡在線上和朋友一起體會那鼓為了夢想而奮鬥的革命情感...


 


這是我在現實的社會裡無法體驗的。


 


 


 



《東隆宮。》


 


東港鎮在這個禮拜也有著異常重大的祭典在進行著   。。『王船祭』。。


 


在祭典前幾天在東隆宮前就可以看見許多忙著料理廟裡大小事務穿梭的身影,大家都想把三年一科的祭


 


典辦的很好,所以大家都很用心。


 


今天在廣埸前聚集的人潮也很多,無論是小販、香客、廟方人員、及一些特意來看的人....


 


簡直快把廟旁的大街小巷給擠暴了....


 


鑼鼓喧天...震耳欲聾的炮火...能想像有多吵就有多吵....


 


不過...那代表熱鬧咩...


 


☆★☆★☆★☆★☆★☆★☆★☆★☆★☆★☆★☆★☆★☆★☆★☆★☆★☆★☆★☆★☆★☆★


 


            照片這幾天再整理出來 <其實是自己想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