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象徵日月潭的路燈的同時,那美麗迷人的湖光就直映入眼簾


 


久違兩三年,景色依然那麼令人著迷


 


不過,要是少了那些破壞美景的怪手、堆土機,該有多好....


 


 




 


 


在集集沒有停留很久,因為早到了...於是往日月潭的方向開


 


我以為第一次到日月潭的K會想下車,循著步道走上一回兒


 


沒想到,他們居然都沒興趣


 


我真不知,對興趣缺缺的他們而言,來到這兒真的就只是【到此一遊】嗎?


 


 



          


 


 


開始懷念上一次漫步走在步道上欣賞美景的感動了


 


牽手慢慢走著,或停下來拍照、閒聊,這才是我喜愛的旅遊方式


 


兩個人出遊和三個人出遊,原來...真的差好多


 


 


    


 


 


在碼頭這兒稍做停留,沒人有意願想坐船出遊


 


環潭的興緻一下Down到了谷底


 


算了,拍拍照...應該能彌補一下受影響的心情


 


 



 


 


離開日月潭時,是風和日麗的大晴天


 


怎料,再回轉時...傾盆大雨模糊了我的視線


 


模糊的令我看不到美麗的湖光山色


 


甚至模糊的令我忘了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