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哈利波特遇上了催狂魔,瞬間的希望和快樂正快速的遠離我


 


怎麼了,不該是這樣才對


 


沉默多了、笑容少了


 


變得自閉、不想交談、敷衍應酬般的對話不想講、不願聽


 


 


 



 


 


會不會也有隻護法為我趨趕等在那吸光我快樂的催狂魔


 


讓我感受到光亮而沒有黑暗


 


唸咒簡單、面對很難


 


任憑自己練習多次、演練多次


 


一旦遇上,我就是沒辦法招喚出那完整的護法來


 


 


 


等待光明的暗黑時段為何會這麼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