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到電影院看院線片了,老實說好像有幾部片都蠻吸引我的,不過這次我選了【玩命關頭4】


 


期待著在電影院裡享受著極速追逐的快感


 


電影開場就沒冷場,幾幕追逐、跳躍、衝撞、飛越的喬段,緊緊捉住了大家專注的眼光


 


我喜歡那源源不絕充塞於耳的引擎聲,聽的我內心有莫名的興奮感


 


也許是之前看【東京甩尾】時,就喜歡上的感覺吧。


 


雖然對前面幾集沒多大的印象,但會想去租片子回來看


 


 


 


 


 


電影裡的人生,我會感到快樂、悲傷,但它終究只是電影


 


時間一久,我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