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曾過生日的你,很happy吧!!


 


有一堆你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你,有很多好朋友為你慶生、搞笑,把氣氛炒的火熱


 




 


 


晚餐後,事先說會【後到】的人逐漸出現


 


早早前跳的sorry sorry舞也慢慢被比下去


 


沒唱歌的人也沒閒著呢,各種怪姿勢都出爐了


 


小小的包廂因為歡笑、吵閙聲不斷,所以冷氣怎麼吹都不會冷


 


 



 


◎叫一個身高180的人站在電視櫃上,頭都頂到天花板了呢。


 



 


◎再來一張。因為k仔是新加入的,所以不知道他的姿勢應該要學誠仔


 




 


◎我喜歡這張。大家的表情都超Q的


 


 


 


  


說說那天超爆笑的事吧!!


 


生日趴不再是唱一成不變的生日快樂歌,而是誠仔推薦的【快樂鳥日子】


 


大家唱的很用心,最主要就是要壽星記住今天大家的歡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憑你我ㄟ交情 絕對攏無第二句話 好康歹康 加減也著來 聞香


世間親像咱甲馬記ㄟ 實在沒幾個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一段,麥克風大家輪流拿也大聲的唱出祝賀,真的唱的超High的


 


 



 


 


不過重頭戲來了,經典有口白的歌曲『 為著十萬元 』


 


讓全場笑翻天


 


由小青飾演的小姐和玉珍飾演的媽媽桑,其中的對話真的讓大家笑到噴淚


 


哪有媽媽桑的氣勢完全被旗下小姐給蓋過去的啦,遜掉了><


 


因為要幫她們攝影,儘管笑到不行,還是儘量讓手保持穩定。(可惜這裡我不會上傳影音)


 


同樣的還有伍佰的『 你是我的花朵 』,一首歌都還沒跳完兩位舞者大喊吃不消


 


 



 


 


活了30個年頭,第一次這麼過生日,我看的出來,我家 " 柱 " 生先超開心的


 


就算他心裡有數一定會有什麼事發生,也難逃既定的命運


 


玉珍趁他不注意時,手裡那一盤滿滿的奶油就這麼砸在他臉上,快的讓小八差點來不及拍照


 


不過,當然啦...這一定會反擊的啊


 


掃到颱風尾的屬玉珍和森宏,因為其它的人逃的逃、躲的躲,誰也不想用奶油敷臉啊


 


 



 



 


四個小時,感覺不像單純的唱歌、聚會


 


感覺比較像十個小孩快樂的玩在一起,忘了天多高地多厚的樣子


 


還怕這樣的慘狀從此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咧,所以還大致上清理了一下


 


走出了KTV大門,誠仔問...下一攤換誰?


 


是啊,下一個受害者是誰啊,我們不禁開始期待更多更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