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展至今,我捫心自問我沒有偏袒任何一方攻擊任何一方


 


因為在我看來,我就是一個站在第三角度看這件事的人,當然也就沒有置喙的立場


 


太多太多看法,有的也只是自己些許的小見解


 


無意去針對誰


 


相較於你們,比較年長的我也很想去排解什麼;所以就更不能只聽單方面


 


但,一廂情願的終究是自己


 


溝通的管道出現了問題,所以漸漸的...似乎就只能冷處理了


 


最不可能猜到的人也逐漸感到不對勁了


 


所以,其實相互之間就沒什麼秘密可言了


 


 


 



 


 


 


因為一些小事情弄的連朋友都當不成,對你而言是不是值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以後只會成為遺憾


 


因為一些小誤會而不願澄清不願溝通,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是你不想再提及的


 


我也說了,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


 


沒有人會把這些記在心裡太久,很多東西講開了就好了嘛


 


處於第三世界的我們,都沒有要介入你們戰爭的意思


 


所以並沒有必要把我們都封鎖在你心扉外


 


哪天想聊了、想傾訴了,你知道我就在這兒


 


雖然什麼安慰的話我都不會,至少可以聽你慢慢講


 


 


 


 


 


追求愛情不想很速食,面對友情是否也該如此


 


情緒都是一時的,讓時間給你力量慢慢恢復吧


 


日子一長、時間一久


 


該淡的、該忘的...


 


 


 


 


 


 


 


 


 


 


 


就會塵埃落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