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在來義往大峽谷尋油桐花的路徑上,會有我滿意的笑容


 


只是,自從莫拉克風災後;路況實在很遭糕


 


所以今年遁著去年同事帶我去的大武山登山口的方向走,希望有收穫


 


 


 



 


 


只記得是往大後的方向走,途中我們數度以為記錯了路,怎麼一直在山下繞


 


所幸,幾個登山口民宿的指標讓我們安心不少


 


蜿蜒的路上只見左方山下美麗的小山城


 


偶爾幾處山壁上流洩而下的小瀑布


 


擺脫山下炙熱的氣侯,在山裡是那麼涼爽怡人


 


 


 



 


 


 


不時望著遠方是否有雪白的身影


 


郤在成堆乾枯的相思樹葉上,看見它凋零的美麗


 


 


 


我以為,某人依舊會用一根煙的時間,靜靜的在一旁等我


 


只是,這次不同的是


 


他居然幫我撿花給我拍,還比較過哪朵比較完整拍起來會比較漂亮


 


還蹲在一旁排起了心型花朵


 


 


 



 


 


 


這次顧不得路人投來好奇的眼光


 


我們在山邊水溝旁玩的蠻開心的


 


落花不多,排成小小的心型郤不成問題


 


沒有落花成徑的美,沒有關係


 


拍不到高不可攀成束的花朵也沒有關係


 


我家 " 柱 " 先生說的【眼見為憑】有看到就好


 


 


 


 


我把框的住的美帶回


 


而框外的美,就請各位看倌自行去探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