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中秋連假說好要去看的展,結果到了現場一看到人潮大家馬上決定擇日再來

 

否則依排幾百公尺迴紋針式的人龍來看,花長時間排隊入了場也拍不了滿意的照片

 

 

小叮噹

 

 

第二次再去柱兄缺席了,只好把準備好的票給轉賣掉

 

展場內不能攜帶寵物也不能飲食

 

展出的物品也不能觸摸,館內也有很多工作人員巡查隨時糾正

 

有時拍的太忘我,一時忘記;但只要一看到工作人員,記憶馬上被喚醒,很好用

 

 

百年特展

 

 

沒有細數展場內所有造型的哆啦A夢有幾隻

 

也沒有仔細看他拿在手裡的道具我是否都有印象

 

因為,就算不排隊入場,人潮依舊多

 

放棄等待就只好把目光轉往另一隻身上

 

 

百年特展

 

 

有幾處卡通場景重現區都出現排隊人潮

 

尤其是大雄房裡的【時光機】

 

能讓人真實的在抽屜裡冒出頭來

 

所以排隊人潮一直沒斷過

 

像小八和沛綝就重覆排了兩次了

 

 

場景

 

 

【胖虎演唱會】親臨現場才知道他的歌聲實在驚人

 

也難怪每個人都摀著耳朵、跪地求饒

 

 

哆啦A夢

 

 

看完百件公仔後,玻璃櫃裡有名人創作的哆啦A夢

 

其實不算少,我只拍了幾隻我覺得特別的或叫的出名字的藝人的創作

 

 

哆拉A夢

 

 

有很多場景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拍照表情

 

有時候看著別人臉上帶著滿意的笑時,我們也會依樣畫葫蘆擺出一樣的姿勢

 

反正,看展嘛

 

輕鬆一下,就開心的狂拍照就好了

 

 

表情

 

 

柱兄說【你和按安妹好像喔】

 

其實只有姿勢像而已好嗎?

 

我美麗她可愛,哪裡有一樣了  ((哈哈))

 

 

人物

 

 

任意門、竹蜻蜓、空運來台大師的手稿,還沒進場看展的朋友可以親自走一趟呦

 

到11月10日前,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

 

平日09:00-17:00,假日則延一小時到18:00

 

喜歡哆啦A夢的朋友們,相機記得充飽電

 

可以大拍特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