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鬼月快到了~


海邊被列為禁地~所以~我跟男朋友說好...這陣子最後一趟去海邊捉螃蟹。


綁好了我們要補捉螃蟹的漁具....從穚上往下丟~


然後我們只能等待~靠著玩手機的內建遊戲~或聊天去打發等待的時間~


他就忙著拉網撒網~我好像都幫不上忙~"~


突然~一條長長的銀色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


咦..........鰻魚耶!!


貪吃的鰻魚竟然吃光了整尾秋刀魚..>"<


拉上亂動的鰻魚那一剎那~差一點就讓它溜回海裡~


為了讓它安全的進到水桶裡~我男朋友又不小心被咬了一口~


流好多血喔~


幸好傷口不深~


不過那隻笨鰻魚被踹了好幾腳^0^


過了快二個小時..............咦........


網子好重喔~變的很難拉~


我們倆人以為是勾到漂流木~合力拉起整個魚簍~~


哇!!!!!!!!


一條更大的鰻魚耶~嚇死我了~


馬上命令他不要用手去捉~而是打電話請住在附近的朋友拿大一點的桶子來裝~


看著它邊鑽邊滾~蛇行的樣子~有點噁耶~


看著時間差不多10點了~我就不想待在那裡了~


把鰻魚送給朋友吃~因為自己不敢吃~


聽說鰻魚一被送回家就成了桌上佳餚了。


不敢吃的我當然就沒有口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