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的太久了~彼此間的熱情都磨掉了。


在孤單的時侯並不是想起在我身旁的他。


一種莫名的空虛佔據著所有的思緒。


在睡前的那一通電話你會想撥給誰?


輾轉難眠的夜裡腦海裡閃過的名字是身旁的他嗎?


有時覺得幸福好簡單。。


但孤寂充斥的現在~我郤描繪不出幸福的形狀。。。


悶在胸口的那種感覺到底要怎樣排除。


我好想大聲呼喊~呼喚著我的愛情。


我好想大聲吶喊~吶喊著心裡的那一種寂寞感。


把我的孤單帶走。。。


把我的空虛帶走。。。


把自由的空氣還給我。。。


把原來的愛情還給我。。。


我不想像這樣無病亂呻吟。。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