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賽嘉公園的路上,沿路風光真的也蠻值得放慢腳步好好欣賞一番的。


 


為了怕鳯梨受到炎熱太陽的荼毒,農民會在鳳梨頭上戴上帽子,


 


能想像室外高溫30幾度在農田裡穿梭忙錄的農民們嗎?


 


不僅身上包的緊緊的,頭上的帽子更比一般人的都來的大,真的很辛苦耶。。


 



         


 



   


 


在路旁...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動,好奇心的唆使下,回頭去尋找...


 


只見一隻蝴蝶不斷的飛舞著雙翅,看似痛苦的模樣...原來,牠受傷了,


 


因為倒臥在路旁,我們很怕急駛而過的車子輾過牠,所以順手將牠放在竹葉上,能否存活下來


 


就看牠的造化囉。


 


當然不免俗的,來個巧遇的留念囉。。


 


 


  


 


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路途真的太遙遠,好漫長的一段路..終於來到賽嘉啦!!!


 


『賽嘉樂園』位於屏東縣縣道185線17km處,佔地7.93公頃。


 


是一處具完善休憩、露營、烤肉的主題樂園,蠻適合闔家踏青同遊。


 


 


露營區是採用使用收費制,露營木屋200/次,每增加一日則加收100元


 


入園門票則35元...


 


 


  


 


 


    


 


這次來到賽嘉應該要算是第二次了,因為上一次倒霉的遇到休園


 


雖說大門有開,但是我們不敢任意進入,所以才期許下一趟....


 


不知是日正當中的關係嗎?還是沒啥學生團體來這裡露營?總覺得冷清許多,


 


可是,對我而言好像也沒差啦!!因為...哈哈..我就是不喜歡人多


 



         


 


也不知是不是車子或機車可以入園,售票員跟我們說可以把車騎進去耶


 


ya 總算不用走的很辛苦就可以把整個園區逛完 ( 好啦,我承認我很懶 )


 


高高的瞭望台一下就吸引我們的目光啦,登高望遠的感覺很優,再加上涼涼的暖風吹來


 


好像蠻適合小寐一下的耶。


 


剛坐下就發覺四周都是小小黃黃的顏色,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不遠處樹上飄下的小黃花


 


落在石板上,也有一番特別的美啦!!


 


只是坐下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否則一沾上都不知洗不洗的掉咧.....


 



   


 


再來就隨意逛啦,有滑草場、露營區,看簡介應該有青蛙石,但應該是我們不認真的玩吧


 


我居然沒看到....算了,或許還有下一趟呢,留一些不完美的遊記好像也不錯。


 


 


 


回家路上,就一直聽到前方喃喃細語...奇怪是老人症頭發作了嗎?


 


『怎麼了....』


 


【沒有啊!!!你看,我的手都曬黑了啦!!】


 


『咦 ~真的耶...沒關係啦!!黑黑的小孩就該是這樣咩。』


 


【.....】


 


 


雖說看不到前方他的表情,但我知道他一定給了我一記超白眼


 


呵呵,我想這幾天一定又會為他因為被曬到脫皮的事給叨唸幾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