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櫃通常給人的印象就是剛硬氣息的感覺


 


走了一趟高美館,我就完全對它另眼相看了


 


 




 


 


『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每二年舉辦一次,今年邁入第三屆


 


是以「貨櫃」為藝術創作元素,強烈代表高雄市港合一之形象,極具海洋城市特色之活動。


 


除形塑「城市藝文風格」之外,更帶動整體「城市觀光行銷」


 


成為南台灣重要的國際級文化活動。


 


 



 


 


每個貨櫃都各有特色,無論用色、創意...都很獨特


 


有些貨櫃裡頭也會有小巧思,和外在創意相呼應的作品或掛一些紀錄照片等等


 


 




 


↖彩繪著各式各樣的水龍頭....超有創意,我還蠻喜歡這個的 


            





 


 


以為我拍到作者正在上色的照片嗎??


 


不~不~不~~~我只是翻拍懸掛在貨櫃屋上的照片而已


 


這個貨櫃起初我以為是手繪的,後來仔細一看,我發現好像是一片一片貼上去


 


再潻上保護潻之類的..很耗時也很費力,但超有創意。


 


 



 


 


今年『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的創作主題為 〝生態 〞提醒大家一起關心環保生態議題


 


共有八個國家十四件作品。


 


 


我啊,因為偷懶...所以就少了很多美美的貨櫃沒欣賞到


 


但,展覽期至97年1月13日為止....所以,我應該還有機會再去補足那些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