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性的說謊,你明知道暪不過我


 


你還是說了


 


 


 


 


你的眼神,輕易的讓我知道


 


你所有的喜、怒、哀、樂


 


能不能別把『沒事、沒有、哪有』掛在嘴邊


 


明明不開心了,郤努力撐起那道僵硬的弧線


 


其實...很醜


 


這若是你所謂【善意的謊言】的話


 


我想...這是失敗的


 


因為,這不僅讓我很不放心,反而讓我替你很擔心


 


滿腦子反覆的在猜測


 


『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了、是不是又跟家裡吵架了』


 


對我坦白點,會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