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逹雅的夜晚,很熱閙...除了知名的人妖秀、頂級繽紛的暹邏天使劇場,氣氛超High的夜店


 


還有令人血脈噴張的成人秀、猛男秀等等....


 


 


在芭逹雅的第一天晚上,一些男生早就忍不住在飯店泳池旁開喝了,由於和他們並不是很熟


 


所以婉拒了我哥的邀約,獨自在房裡看電視...神奇的是居然可以看到台灣的節目【焦糖瑪奇朵】


 





 


 


第二天的夜釣墨魚......


 


導遊當然會先傳授一些技巧,但是講的再多,實際上去做還是有些困難度啦。


 


 


找了個大家自認為好風水的位置,拿了釣竿就躍躍欲試,很怕那個窩整晚釣不到半隻的人就是自己


 


還正在摸索如何收線放線的同時,在身旁就暴出一陣歡呼.......原來本團第一尾小卷上勾啦


 


那個人還不是別人,那就是我哥......瞧他開心的咧......


 


住海邊郤不曾釣過魚的我,始終捉不到訣竅,也等不到笨小卷,所以就掛蛋囉


 



    


 


 


在夜幕低垂的時刻走在長長通往遊艇的路上,晚風輕送,伴著熟悉語言的歌聲,真的很愜意


 


而這隻吸引大家目光的狗狗,應該是被那個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主人給裝扮成這樣的吧


 


當大家搶拍這家狗狗時,他的主人衝著我突然蹦出一句【水晶晶】,聽的我一頭霧水


 


後來,導遊才解釋說.....他說我很漂亮


 


 


另一段小插曲,是我至今都忘不了的


 


在泰國,麵包、白飯的發音真的很奇特,類似我們台灣的國罵。起初導遊在教,了不起就笑笑作罷


 


在坐豪華遊艇回碼頭時,剛好碰上相互認識的導遊,在一陣玩閙的叫囂聲中


 


大辣辣的問我們麵包怎麼講對方也回嗆白飯什麼的....


 


用盡力氣喊出來的感覺,是另一種發洩,瘋狂的發洩


 


 


導遊事後還偷偷跟我們說,原本怕我們大家害羞不敢講咧,哪知話一喊出來,連他自己都嚇到。


 


哈哈,好玩就好。


 


 


    


 


 


說到夜店,一直以為我會討厭吵雜的密閉空間;其實不然,應該說跟去的人有很大的關係吧。


 


台上的歌者應該早已習慣來自不同國度的遊客,所以會變換不同的語言問侯不同國家的眾人


 


到了國外,當然不能丟臉囉,只要一問及【台灣的,在哪裡】大家都嘛死命的揮手加尖叫


 


一唱到蔡依林跟陶喆唱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 』時,更是炒熱了現場的氣氛


 


High的我們導遊都上台搶麥克風跟現場高歌一曲。


 


 


喝酒、划拳我都ok啦,至於跳舞,我真的不會.....所以跟著音樂搖擺,郤只在位置上。


 


TO:小夢


 


別再說你划拳不會輸,人家我也是很爭氣的好嗎,好歹三盤兩勝我都有贏過一把嘛。


 


TO:A超


 


聽說你跳舞那段已經被PO上網,所以....這段,就沒你的份啦。


 




 


 


蒂芬妮→人妖美女大會串。


 


表演完畢後,每個人都會到外頭和一些遊客拍拍照;我呢,就混在人群裡拍拍他們的模樣


 


每個人都極盡可能的擺出最可愛、最撩人的姿勢來吸引一些遊客,根據我在人群裡觀察到的


 


愈有年紀的好像都懂得要卡位,都會在前排拉一些遊客和他們拍照以賺取小費


 


而在後頭的,就是一些比較年輕的【美女】了,每個都很可愛,不仔細看,還真瞧不出他們是男生呢。


 


 


※※※※※※※※※※※※※※※※※※※※※※※※※※※※※※※※※※※※※※※※※※※※


 


 


泰國是個典型笑貧不笑娼的國度,所以人妖一般都來自生計艱難的貧苦家庭


 


一般是從小孩兩三歲時就開始培養。


 


為了維持女性的皮膚和身姿形態,就不得不過量打針、吃藥,注射性激素,包括口服避孕藥等


 


使內分泌失調,產生男人女性化的心態,漸漸出現女性特徵。


 


所以,人妖的壽命一般都不長,四十歲左右為正常死亡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