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正感嘆沒拍到芒草呢,沒想到一趟來義戲水的行程讓我把想拍的都拍回來啦


 


河床兩旁一簇簇白茫茫的花,在秋風中擺動著




          秋。芒草



 


以為它就如羽翼般的白嗎?仔細看,它其實帶著一點點小小的紫和黃


 


要不是在撥開它方便我取景的動作時沾上的,我想....粗線條的我,可能都不會發現呢


 



 


            


 



在這一天,拍到了芒草、台灣欒樹、美人樹....


 


以及還看到我以為花期早過了的油桐花、大紫薇花、艷紫荊和鳳凰木


 


有人不禁要問,秋天真的到了嗎?


 


是啊,秋天真的到了,只是....萬物比我們更早知悉,更早透露出屬於它的季節


 


路樹豐富了過路人的眼,路樹也豐富了我的眼、更滿足了我愛追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