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格聚大家實在聊的、玩的太開心了,所以說好了10月份再來一次


 


淨園。成了我們這次格聚的地點


 


媽咪們都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不論是可愛動物區、景觀、遊憩區還是DIY區、昆蟲館...有育教娛樂的效果。


 





這裡來過幾次,不過每次來,好像都能感覺出業者用心的經營理念


 


總有少許的部份是有改變的,不過是變得更美


 


 



 


 


看到溫馴的動物,真的很想拍張照來留念,偏偏還得看馬兒老大心情好不好


 


小朱媽咪和嗨啾Q跟馬兒拍照時,就很順利


 


輪到阿美姐和無尾熊大姐要拍時,就一波三折...不是馬兒跑掉就是低下頭,很不配合


 


索性,大家買了把牧草,輪流餵食


 


馬、羊老大心情整個大好,紛紛探出頭來搶食


 


下圖則是阿美姐拿牧草教訓馬老大要有禮貌才給吃的照片,逗的馬老大撕牙裂嘴直抗議


 


不過後來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馬在表達善意時會將上顎的嘴唇往上翻,露出牙齒...這段話呢


 


原來我們都會錯意了啊


 




 


 


參觀完DIY教室後,原本我只是想去蓋個到淨園一遊的飛機木章而已


 


嗨啾就看到有許願卡可以寫,小朱媽咪率先動筆


 


我呢,則寫下【身體健康。順心】到此一遊的卡片


 


想把卡片綁高一點的阿美姐,不夠高沒關係,咱們有幫手,可以抱著你...夠貼心了吧


 




 


 


猶記上一次來,100元入園費是全額可以抵餐費的


 


不過,現在則是更改60元抵餐40元抵園內體驗消費,還能參加抽獎


 


不過,我比較懶啦,就指派小朱媽咪代表,沒想到每個人都丟給小朱媽咪


 


哎呀,金是歹勢唷


 


 



 


↗這可不是機場唷,而是取餐區旁讓遊客清楚知道班機起降的時刻表。蠻貼心的


 



 


 


繞了一大圈,肚子還真的餓了


 


往常到淨園來,都是下午時刻,習慣來杯水果茶搭蛋糕


 


所以,對於餐點,我還真不知是否美味咧


 


【墨西哥脆皮嫩雞】【嫩煎牛小排】口感都很不錯,也獲得大家的好評


 


 


坐在景觀台用餐,看外頭的太陽熱情依舊,我們郤讓舒服的自然風吹的昏昏欲睡


 


短短幾個小時的聚會,天南地北的聊著,也個自分享生活周遭的大小事


 


結束聚會。又開始策劃聚會


 


我想這樣固定的聚會模式,很令人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