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有人誕生有人死亡


 


有人開心有人傷悲


 


 


所以對生命,即時行樂、把握當下的珍惜真的很重要


 




 


在今天


 


得知一位國小同學要結婚的喜事,我還真的很替他開心


 


因為他們家和我們家的緣份神奇的結的很深


 


他老爸和我老爸是從小至今最要好的好朋友


 


而奶奶也是我奶奶生前最好的好朋友


 


而今天。她逝世了


 


老實說,我心裡頭只有小小的震驚


 


也許好多年沒見的疏離感讓我對她產生了陌生的情緒吧


 




 


在今天


 


我應該是開心的


 


因為。今天有人生日


 


不過,我覺得好像我才是那個等待過生日的那個人


 


沒有禮物、沒有蛋糕的生日,還是覺得很快樂


 


 


 


至於生命生、老、病、死的週期輪轉


 


自然看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