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阿里山,一下車就感受到迎面而來的冷空氣,連說話都能呵出白煙來


 


這對一向習慣酷熱的我們而言,很新鮮。每個人就好像回到小時候,故意的大吐出白煙來玩耍


 


到了民宿,放好行李;對向來愛拍照的我來講,怎麼可能不趁著夜來襲之前來拍個過癮呢。


 


在美麗的郵局前,大家笑的很開懷,雖然忙著架腳架的我爬上爬下的有點小喘


 


但,看到大家開心的配合著入影,為這趟旅程留下美好的記憶,這樣就夠了


 



               


 


最高的星巴克、萊爾富、7-11,我們就像劉姥姥進觀園一樣,什麼都好奇的拍了又拍


 


黑夜來臨的溫度,當然我們也沒放過


 


【 7℃ 】這應該是我感受到氣溫最低的時刻吧,但這樣的溫度郤沒有為我帶來多大的困擾


 


倒是小八和偉仔,真的很強耶...這樣的溫度,人手一支冰棒


 


讓路過的人都竊竊私語的....大強!!!


 


 



 


用過晚餐回到民宿,牌局正開始。我又沒吝嗇的請大家喝葡萄酒和吃些餅乾


 


天馬行空的聊著、笑著、討論起明日的行程


 


還說好要早早就寢,以免真的爬不起來...老實說,這對我可是一大挑戰


 


pm10:00通常是我活動剛開始的時間,這下子郤要矇頭大睡...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