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戀澎湖,本來就有全身曬黑的心理準備了,所以我壓根就不擔心


 


所以旅行拍照,當然也想有美美的照片可以在事後觀看


 




 


 


但,千算萬算;真的沒算到會玩很瘋狂的遊戲


 


剛開始玉珍在講時,大家還一付不以為意的樣子


 


我心想【 大家可能興趣缺缺,也許只是說說而已 】


 


誰知,她真的把 " 傢伙 " 給備齊了;撲克牌啦、眉筆啦、鏡子啦


 


因為輸家要被最大贏家畫臉 > <


 


還一頭熱的要大家先抽一張牌,黑桃A最大抽最小的洗牌


 


倒霉的我一開始就沒好牌運...居然抽到方塊2(應該不會有人比我還倒霉抽到梅花2吧)


 


 




 


 


從發牌開始,每個人口裡振振有辭的要我把好牌發過去,最好As啦老二啦都給他們


 


可能我命不該絕啦,結果老二鐵支都在我這裡...哇哈哈


 


心裡先暗爽著,當然要做到面不改色囉;哪知這時就有人喊【怎麼沒半張老二啦】


 


忍不住的我才高喊【因為都被我吸過來了啊】


 


看他們一付晴天霹靂的表情,簡直笑死我了;我可不會耍老千喔


 


 


就說註定我要贏了,先丟了3~7順子,然後搭2張小牌,老二鐵支就給它丟下去


 


哇哈哈...超順利的贏了第一把;而且還是在他們手裡還有很多張牌的情況下


 


那一剎那,有人想趁機去洗澡、有人想烙跑、有人想躲在棉被裡


 


歹勢吼,這民宿就這樣一丁點大,要躲去哪裡啦


 


結果,我家 " 柱 " 先生我就給他畫個兩津堪吉的大濃眉、玉珍是楊婆婆、K仔是葉小釵


 


 


 


 


 


 


 


 


 




 


 


笑到爆炸的四個人,玩的過程,只有我一個人不敢看鏡子


 


幾輪下來,輸贏都有。有人很愛寫王字,有人喜歡畫皺紋;我家 " 柱 " 先生就喜歡幫人家點超大的痣


 


就四個人而言,我應該算贏家,乾淨很多


 


不過最後在照鏡子時,還是稍微做了一點點心理準備啦XD


 


 


 


 


怎麼第一天就玩成這樣啦,害我第一天在澎湖的夜就失眠了


 


 


 


 


當下還說不要PO上部落格咧,事後看看真的就覺得好笑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