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上澎湖,站在這片藍天白雲底下,整個心情有說不上來的喜悅感


 


還一直很擔心這兒的天氣說,因為氣象預報顯示會是有雨的天氣(當然這時是希望它是不準的)


 


連到機場接機的大哥也說【我包準你們這三天玩的很盡興,因為昨天前已經下三天的雨了】


 


哇,真的幸運...因為我就是不怕曬黑,就是怕沒得玩而已。


 


司機大哥建議我們去吃的【讚哥燒肉飯】,印象中我們好像有來吃過,不過事隔四年囉


 


才剩下淡淡的印象...東西不錯吃,飯量稍嫌少了些。


 


 


 


        


 


 


 


在這不得不提,澎湖人真的超熱情&熱心,在我們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迷路之際


 


有位大哥看我們幾個手拿地圖東張西望找方向時,原本停在我們後方幾十公尺處


 


還驅車前進開口詢問我們要往哪兒走?頓時那種溫暖的感覺又湧了上來


 


幾聲謝謝後,我又不忘加了一句【大哥,你真是好人】換來了那位大哥很靦腆的笑...好可愛


 


找到了往風櫃的路,這才安心不少...


 


 


 



 


 


眼前這棟橘色的建築物在藍天下格外顯目,讓一向知道愛拍照的我的人刻意在前頭停了下來


 


問我要不要拍一下;呵呵...當然囉。出門前再三交待友人相機、記憶卡、電池、充電器一定要帶呢


 


所以想拍就拍,也管不了是日正當中,柏油路上的熱氣逼人,在對面先拍拍個人照後


 


說好回程時,再來拍一輪。


 


 


              


 


 


找往風櫃的路上還是小小迷路了一下,幸好一旁涼亭裡的阿伯熱心的指引方向


 


退潮的風櫃洞少了讓它名副其實的聲響,但那倒也不是遺憾,因為光看到那清徹見底的海水就夠了


 


連成群的小魚在水裡悠遊自在的游著,我們肉眼清晰可見,看的我們都想跳下去玩水了呢


 


在海邊沒了遮蔽物,大伙兒額上的汗直流還一直打趣著說【會不會第一天就曬成黑人了啊】哈哈


 


說到這邊,我真的對K仔很不好意思,要不是我提議要拍大合照,相機也不會差點陣亡


 


幸好你相機貼的保護膜夠厚,才只刮傷表面,否則3.5吋的液晶面板修下來,真的會大出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