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星期五的夜裡吃著零食看我喜歡看的布袋戲


 


所以我請我家 " 柱 " 先生在要來接我下班前,先到小雜貨店幫我買


 


因為我下了班再回到東港,人家早就拉下鐵門休息去了


 


 


 


 


" 柱 " 先生【 頭家娘幫我秤20塊a菜脯餅 】


 


老闆娘【 蛤!?蝦咪,哩擱講一蓋...】


 


" 柱 " 先生【 哇麥買20塊a...... 】( 據說話都還沒講完 )


 


老闆娘【 夭壽喔!!!哇以為哩是外勞咧,哇擱想共哩a台語哪a這標準咧 】


 


" 柱 " 先生【 .........頭家娘哩嘛幫幫忙,安捏祝無禮貌a捏 】


 


 


 


聽完他轉述的這段話,差點笑翻


 


本來就黑黑小小一個,再加上去澎湖曬的更黑,所以才會讓老闆娘有這樣的錯覺吧


 


不過那老闆娘也很扯,他們倆是隔了一條街的鄰居耶,居然不認識


 


不過聽別人以為我家 " 柱 " 先生是外勞的這話,我倒不是第一次碰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