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早上約8:18分,高雄甲仙發生了規模6.4的有感地震


 


還在熟睡的我居然不是被這天搖地動的景象給嚇到,而是鄰居大嬸那嚇死人的大嗓門給嚇醒的


 


 



 


 


一連串的新聞報導不斷的播放,連天空的雲朵也被拿來大作文章


 


說地震前幾天所拍到的那放射狀的雲是地震來臨的前兆,老實說,我覺得那只是巧合吧


 


因為在東港我也拍過這樣的雲朵..........


 


2月份行經大鵬灣往蚵殼島的路上,藍天白雲超級好天氣


 


要不是小八說這條新路已經開通了,我想居住在東港那麼久了,我還真不知道蚵殼島長的怎麼樣呢


 


 


    


 


 



 



 


有人說水是透明的.....海之所以藍是因為天空是藍的


 


當它平靜無波時,映在水平面上的就是最真實的影像


 


我喜歡這樣的漁村,我喜歡這樣的瀉潮;雖然我好像第一次這樣親近它


 


 


    


 


 


農忙、漁忙...忙錄在這一片土地上的人


 


我看著、我感受著這打從我小就陪我們生長至今的東港


 


突然我覺得,它變得好美....美得我好想更近一步去的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