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八排同一天休假,我們就計畫著這完美的一天假期


 


節食了幾個月的小八和偉仔,因為成效讓大家有目共睹,所以為犒賞自己.....終於要開 " 殺戒 " 了


 


所以我們選擇了偉仔推薦的【 蓮潭會館 - 荷漾歐式自助餐 】


 


來的太早,還沒正式營業呢....不過太自戀的我們可沒閒著,對著鏡子玩起自拍來了


 


 



 


 


這圓柱型的鏡面材料成了一片大圓鏡,把我們三個的身影拉的好長好長,大家都瘦了好多


 


夢想中修長纖細的腿就這樣眼睜睜的出現在眼前,讓我直呼太神奇


 


管不得路過的人的眼光,我和小八就這麼樣的狂拍起來


 


 



 


 


 


當第一個入門的客人也不錯耶。坐位選的很OK、第一個拿餐自由的很


 


趁著大家還沒進門,我就先拍了這兩張完整的美食


 


這盤鮮蝦可口的很,脆度和鮮度贏得我們三個一致的推崇


 


連平日吃蝦子不愛剥殼的我也多吃了好幾隻


 


 




 


 


第一盤菜裡,裝的其實都是一些沒吃過的東西,先嚐嚐鮮


 


後來發現這裡熱食不多,合我胃口的美食似乎也不多


 


右上的那道春雞就蠻優的,那黃芥末調成的醬汁淋在雞肉上整個大加分,美味極了


 


左下的大板燒也還不錯,美乃滋和柴魚海苔都蠻多的,只是稍嫌鹹了一些


 


右下上方的蜜汁叉燒肉,不全然是瘦肉還加了一些些油花,吃起來彷彿更加提味,也很優


 


不過甜品和飯後小糕點就不怎麼吸引人了


 


難得想喝碗椰汁西米露,郤因泡太久而呈現糊爛的口感


 


誇張到小八說,我們用吸管喝可能會好一些,因為直接進入食道去了


 


 


 



    


 




 


 


為什麼節食的人會在一日之間吃的比誰都多呢


 


原因是.....下午安排的行程會消耗掉不該停留的卡路里


 


難怪,我面前的這兩個吃的比我多好多,看著看著我都飽了呢


 


禁了幾個月不碰冷飲的人,卯起來喝冷飲、吃冰淇淋,整個大解放


 


算了,反正瘦身有成.....偶爾放縱自己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