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有休假,總會抽一些時間帶我們酷吉去散步


 


東港堤防也好、大鵬灣遊客中心旁也好,只要有安全的活動範圍都可以很放心


 


最近喜歡環灣道路旁的一處小公園


 


有人釣魚、有人散步、有人溜狗、有人約會


 


所有的畫面看起來就是那麼的悠閒自在


 


遠眺鵬灣穚,無遮掩的視野讓人想多待一下下


 


 


 



 


 


 


總覺得這幾天的天空老是和我作對


 


休假時總是灰濛濛一片,不見澄空和我打招呼


 


上班時,橘紅色的陽光郤直射在臉上;似乎正在嘲笑著我一樣


 


所幸,突如其來決定,讓我碰上美麗的夕陽


 


駐足在這裡好久好久


 


我享受迎面而來的微風、看著某個人跟在一隻白木狗的後頭,警告牠別亂跑的畫面


 


我說,人啊


 


不要追求永遠高攀不上的東西


 


握在手裡的,才是最真實的


 


幸福。永遠都是從滿足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