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毛港文化園區


 


 


9月底前門票一律49元優惠,所以趕在調回原價前撥些時間去走走


 


東港往林園的方向,其實沿路都有顯著的紅色指標


 


所以,事前沒做功課的我們也能很順利的到逹


 


 


磚牆


 


 


怎麼感覺一到假日,每個景點都是人潮啊


 


買票要排隊、上洗手間要排隊、拍個空景要等待


 


呵呵,平日出遊我的看到這樣實在有些不習慣


 


 


 


 


我喜歡白牆上有紅磚瓦的點綴


 


更喜歡看似隨意擺放,但充滿兒時記憶那些再熟悉不過的東西


 


那口磚紅色的灶台,小時候我還添過柴火燒過水呢


 


真懷念啊


 


 


 


紅磚白牆   


 


房屋


 


 


以前我就很喜歡看這樣的舊房子,總覺得很親切


 


自顧自的先走一遍,再回頭拉著柱兄幫我在這裡拍一張,那裡拍一張的


 


連一向都是我在顧的酷吉也交給柱兄去看顧


 


 


 


愛拍照的我


 


 


入夜的天空步道在黑色的天幕下,真的很漂亮


 


不少遊客或坐或站的等待著落日,餘暉落下,再踩著光線慢慢步下


 


 


夜景夜。紅毛港


 


 


高字塔,是以前想來郤一直沒來的地方(該說沒什麼吸引力嗎)


 


有人說:哇....這裡變漂亮了,是因為收了門票的關係嗎


 


我想,這也無可厚非


 


有門票收入也才有人這麼用心的維護和整理,讓想散步看夕陽的人有個不錯的地方跑


 


 


夜。高字塔


 


 


點亮。紅毛港  


 


 


來匆匆去匆匆


 


沒有大無限的夕陽陪伴


 


沒有特滿意的照片收穫


 


都沒有關係


 


 


 


因為


 


不管走在我前方或後方的那個人


 


始終等著我、帶著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風景或地點甚至什麼什麼,都不會是重點


 


上揚的那弧線,才是最重要


 


 


 


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