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草


 


 


 


 很久沒追花了,從廣播節目中得知【穚頭。花田喜事】的訊息


 


就恨不得去尋找被我遺落的那份對花花草草的熱情


 


知道柱兄這陣子忙得沒時間出門,本想計劃來個捷運一日遊的


 


但,詢問過他後;能抽空陪我跑一趟


 


跟著GPS,我們出發囉


 


 


黃家肉燥飯


 


 


 


還記得這家肉燥飯已搬遷到馬路旁的店面,所以就沒往市場裡找


 


12點不到,排等著內用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


 


表面看上去的肥肉吃在嘴裡其實入口即化,帶甜味的滷汁,果真一絕


 


真後悔我沒和柱兄一樣叫大碗的


 


 


 


向日葵


 


 


 


穚頭。花田喜事,我們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到訪


 


只是,這次主會場郤是首次來到


 


本來還擔心說會不會不好找,幸好沿路的指標明顯;該轉的轉該直走的就直走就對了


 


 


假日一過,帳篷下的攤販也跟著收了攤,是有點冷清


 


只是天氣熱情的很,不管是撐著傘被拍的人,還是擦著汗拍照的人;都想問一句【怎麼那麼熱】


 


 


 


紅色向日葵


 


 


 


休耕的農地頗多,只是感覺沒那麼集中


 


花況也並不是很滿,應該過2星期會更美吧


 


幾區波斯菊遠看很吸引我


 


但,身後的一人一狗極盡所能的找樹蔭遮陽,拭汗頻頻


 


我真的狠不下心要他們再陪我往下走


 


 


 


火紅


  


 


 


花開了,蟲忙了


 


最忙的應該就屬蜜蜂了


 


每種花都能輕易的看到聽到牠們忙個不停的身影


 


 


 


蜂。忙


 


 


11月中旬的太陽依然讓人受不了


 


黑魯魯的小傢伙索性趴著濕涼的泥地上大吐舌頭抗議


 


 


 


  酷吉


 


 


花田裡少不了的稻著創作藝術


 


稍嫌空虛了些


 


不過,那些小恐龍和龍貓倒是蠻傳神的


 


 


 


稻草藝術


 


 


 


走累了,曬暈了


 


先坐在別人家門庭前休息一下吧


 


好讓某個人抽根菸,好讓某隻狗喝口水


 


再繼續往回走


 


閒不下的我,只好拍拍周遭美麗的緬梔


 


柱兄說:那是雞蛋花吼,原來,它有桃紅色的啊


 


是啊,真聰明;我教過你的


 


它其實有很多顏色,只是白裡透黃的比較普遍


 


 


 


 


喜歡這樣偷點小空檔到處走走的感覺


 


共進午餐,好吃與否沒關係;踩到地雷的話也只是某人會唸一路唸不停


 


反正聽著聽著,久了我好像也習慣了


 


 


 


雞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