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季


 


 


 


突然其來瞄見報紙上有關沙雕展的報導,當下第一個反應當然就是問一下某人能否抽空陪我去


 


只見那天瞧了一下只說了【沒有空,也不想去】的答案


 


過了幾天休假前一天才跟我說【我不認識路呦,可能要借導航】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假仙 〞耶,不過這個答案【我喜歡】


 


 


 


門票


 


 


 


這次我居然很放心的跟著GPS旅行,事前也沒規劃;所幸安全抵達目的地


 


迫不及待的下了車,管不了一下車就要先做記號的酷吉


 


抱著牠直往第一座沙雕區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這些栩栩如生的沙雕品


 


經過藝術工作者巧手雕飾,一個又一個美麗的作品就呈現在大家眼前


 


 


 


沙雕1


 


 


 


在每個作品前總是吸引很多遊客駐足拍照,為避免不小心破壞;作品前的封鎖線是有必要的


 


 雖然偶爾覺得妨礙了視覺


 


 


 


在每一座沙雕前後繞一圈,才發現原來後方的作品是有關連性的,很讚


 


 


 


一見雙雕


 


李安電影區


 


 


 


遠遠就看到這座最大的最吸睛的沙雕作品【李安電影區】


 


上面的皆是李安電影裡的人物


 


除了少年Pi、臥虎藏龍、綠巨人浩克外,還有一面李安獲得奧斯卡小金人的榮耀場景


 


我只能說藝術工作者真的太厲害了,把李安的神情仔仔細細的模擬上作品,太傳神了


 


 


 


 


李安


 


 


 


廣達興漁船事件也被做成沙雕作品【保護漁民、全民團結】


 


沒有有力的拳頭就別談保護,軟弱無力的握手能展示什麼決心


 


 


 


保護漁民


 


 


聖巴索大教堂、海克力斯VS蛇妖、火影忍者大蛇丸


 


 


沙雕


 


 


南瀛看天下、蛇姬後方的可愛版魯夫、以及未完工的北海小英雄


 


 


馬沙溝。沙雕


 


 


羅馬競技場


 


老虎凶狠的模樣雕工真的很精細


 


 


 


羅馬戰場


 


 


陽光、藍天加一望無際的大海


 


欣賞完沙雕展後要往不遠的鹽山奔去


 


 


 


馬沙溝


 


 


 


七股鹽山,其實我們到訪好幾次了,第一次帶我們家酷吉去


 


雪白的粗鹽堆積如山,這小傢伙爬上頂端時就氣喘噓噓


 


 


 


我說,這觀賞用鹽沒必要裝袋帶回去吧


 


還誇張的拿大袋大把大把的裝


 


我看,要不是同行的人加以勸阻,那位大姐到時會不會要付費買那些不知被踏上多少腳印的粗鹽了


 


 


 


七股鹽山


 


 


 


鹽雕設在不通風的室內,柱兄大感吃不消


 


虛晃一下就想往外跑


 


再加上先看了栩栩如生的沙雕後,再看鹽雕


 


落差有點大,所以只找了幾座有興趣的展品看


 


這貞子就是其中之一,可愛的表情跟電影裡可怕的模樣天差地遠


 


WBC後很夯的棒球當然也沒錯過


 


 


 


 


  鹽雕


 


 


文章寫完的現在【一見雙雕】藝術季也告一段落了


 


慶幸自己能欣賞到這麼美的作品展


 


感謝那個 〝假仙 〞的人,雖然沒有美食的誘惑還肯用少少的時間陪我去


 


開始期後你下次口是心非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