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找回了曾經有過感覺
以為。那一來一往就只是單純的閒聊

才知道。這樣的快樂原來都只是假象
才知道。那是我點燃那條導火線的開始

你口裡的人言可忌
怎麼不是由你解釋清楚的嗎

你口裡的我是罪人
怎麼都是我主動所招惹的嗎

太珍惜了。所以被傷是我活該吧


該放手了。所以別再來招惹我吧



不聯絡。是你對整件事所下的定論


但。其實


我口裡的ok


郤。只是


對你下決定的尊重而已

 



來來去去的人太多


努力伸出手抓到的。畢竟很有限



不聯絡也很好


我還是祝福你和她...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