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在家裡一整天了,好不容易水都退了,但交加的風雨完全沒有停歇的跡象


一直跟小八不斷的慶幸著,說我們這裡真的超級幸運


非但水退的早,連停電都沒有;儘管水庫大進帳,但濁度太高的原因,目前是停水的狀況


但,那也沒影響著我們,誰叫外頭的水就一堆了呢



晚餐時間,我開始發現手機通訊是掛掉的


因為,我一直聽到簡訊不斷傳來;才知道關心我的人無法聯繫上我


其中包括在部落格認識的格友『 小賢哥 』


本身還在救災,在新聞裡得知屏東的情況就撥電話來詢問我目前的情況是否安好


老實說,這樣的舉動實在溫暖了我的心


我只能說【 謝謝你,你辛苦了 】

 


50年來首見的水災


不斷從新聞畫面傳來觸目驚心的現況,也許這兩天一定很難熬


相信我們一定能挺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