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花

 

 

 

花季提早開跑,趕不上變化的我只好跟著改變計劃

 

這次不同以往的從來義上大武山,改從泰武鄉上山賞花去

 

沒有特定的地點,只盼跟不親民、花開高高的油桐樹來個親密的接觸

 

 

某個轉彎處,落花頗多

 

有個人說要在遠處幫我注意來車,結果還來幫我撿花

 

所幸山上除了蟲鳴鳥叫悅耳聲,人聲車聲還蠻輕易就能提早得知

 

 

 

戀語

 

 

我說,沒有成徑雪白的落花也沒關係

 

小小一處白裡帶紅的嬌客也讓我們倆拍的極開心

 

往來的車輛投來什麼目光,其實我也看不見

 

因為,我習慣了啦!

 

 

 

殘缺的美

 

油桐花

 

 

 

前幾天的一場雨,所幸沒把花打掉太多

 

所以,遠遠的看還能見著綠意上層層的白

 

 

雪白

 

花。盛開

 

 

護欄旁不高的小樹

 

綠葉上一蔟蔟雪白

 

某人刻意停下車,先確定我能拍的到的高度,再要我小心的去拍

 

不時叮嚀我小心,別拍著拍著相機就掉下山去了

 

我說啊,是擔心我掉下山去才對吧!

 

 

 

單戀一枝花  

 

 

 

過一大段時間,再拜訪熟悉的地方

 

總能輕易的發現些許的不一樣

 

多了很多景觀庭園、農舍什麼的

 

也找到了【肉魯】書中提到的【紫心樓】

 

它們有提供下午茶和泡湯,只是價格似乎不親民,我也不考慮再訪

 

非營業時間當然也謝絕參觀

 

所以,我們就從原路折返了

 

 

 

 

回程那排好的❤U依然停在相思樹葉上完整無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