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遊出張所

 

 

某人真的太久沒來台南了,感覺路都快忘光了

 

再加上方向感一向不太好的我,能平安到逹安平;還真是神奇

 

某人偏不從仁德交流道下,只向著往安平的替代道路走;我怎麼可能知道哪裡是哪裡啊

 

用手機內建GPS,果真不好用。明明開在陸上,郤顯示我們在海的位置

 

所幸,花了一些時間;還是到逹目的地

 

 

夕遊出張所

 

 

夕遊出張所】是一直以來就很想到訪的地方,只是前幾次都沒有把這裡給排進去

 

極簡細膩的日式建築,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濃濃的日本Fu

 

 

 

建築

 

 

 

令人駐足最久的,就屬入口處的【366色生日彩鹽】了

 

每個人不是專注的拍照就是和我一樣先找屬於自己生日的彩鹽

 

日期的排放是斜著放的,所以剛開始找時,有一點摸不著頭緒

 

 

 

各式各樣的鹽  

 

 

屬於我的生日鹽

 

卯月

 

四月十六日

 

特徵:無差錯的完成工作的穩健派

 

含意:穩健、快活、謙虛

 

 

 

彩鹽

 

 

 

上圖右下角的雪鹽燒,包裹的其實是雞蛋

 

吃的時候會附上一支木槌,先敲破外層包覆的彩鹽,再剥蛋食用

 

問我味道如何?老實說我也沒買;所以有興趣的,可得自己走一趟了

 

 

鹽  

 

 

一旁還有世界各地不同的鹽可供觀賞

 

粉色的、彩色的、黑色的,都很特別

 

牆上一角展示的是鹽雕的十二生肖時鐘

 

當然一旁還有其它雕塑品,如翠玉白菜、白虎、人像等等

 

 

 

夕遊出張所

 

 

很多地方的祈福掛牌,我總是看大於動手寫

 

總覺得看著別人寫下,我也會感染那份幸福

 

 

濃濃日式風格

 

 

這裡其實很好找

 

中山高下仁德交流道往台南市區(往西行)→東門路→府前路→右轉中華西路→安平路左轉安北路

 

遠遠就會看到這棟日式建築

 

而一旁也有停車位很方便的

 

營業時間

 

平日是早上11:00到晚上8:00

 

假日則是早上10:00到晚上9:00

 

 

夕遊出張所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