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視

 

 

興緻來了,也太久沒下墾丁去感受屬於我們台灣島國的熱情了

 

可惜的是,天濛濛的所以連一向都是漸層藍的海,也變得不漂亮了

 

柱兄說:我們真的很久沒下來走走了吼

 

是啊,應該有三個月以上了喔

 

 

 

滿州花海

 

 

 

柱兄說:那我們上次賞花,是今年還是去年的事啊

 

我說:那都早已是去年4月份的事囉,時間過得超快的

 

真的耶,才驚覺;森宏真的很久沒和大伙兒們一塊出來聚聚聊八卦了

 

 

 

花海

 

 

【 滿州花海 】佔地真的廣大,遠處的山景在一大片花花綠綠的花田後更顯襯托的美

 

還記得那天,光在這裡拍婚紗的新人就有三對以上

 

看著新人們生澀的擺著攝影師要求的姿態擺

 

我們也現學現賣,偷學了起來

 

 

波斯菊

 

 

趴在草地上拍照,果真不錯看;只是怎麼男生們的表臉尷尬的很

 

因為枯枝不僅刺人,還有螞蟻到處爬來爬去

 

拍完的瞬間,每個人起身的速度就只能用 " 超迅速 " 來形容了

 

 

百日草  

 

 

小八說:柱兄這張跟浩角翔起的阿翔有像到

 

黑黑廋瘦的模樣,連笑起來臉上的酒窩都一個樣

 

 

 

風吹沙

 

 

和以往不同,由反方向回墾丁街

 

經過風吹沙,當然要下車來吹吹墾丁的風,看看墾丁美麗的海岸

 

 

 

墾丁

 

 

吳師傅魯味,是柱兄每到墾丁都會想去吃的

 

並不是說特別好吃

 

而是,柱兄喜歡辣的要命的口感,再配上幾口冰冰涼涼的啤酒

 

任由汗水從額上耳邊或身體的毛細孔慢慢冒出來的感覺

 

真的很變態

 

曾經耳提面命要我不要吃太辣,對身體不好外也會失去原本食物的口感

 

但,現在

 

吃最辣的人郤偏偏不是我

 

 

 

 

 

2011-04-27我們在墾丁。天氣晴

 

 

吳師父魯味

 

 

2012-10-08我和柱兄一樣在墾丁,只是不是大晴天而是東北季風超強的陰天

 

振倫問說:這次下來你們打算往哪跑

 

柱兄說:車開到哪兒,就在哪裡玩;反正下來墾丁是散心的,不會太注重去玩了什麼

 

 

 

 

真的

 

吹吹自在的風,看看寬闊的海

 

渺小的我們或許有不如意的時候

 

但,有一天會事過境遷的

 

 

 

 

 

旅行

 

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環

 

同樣的地方,不管走了幾遍

 

故事的序起和後記都會產生不同的火花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