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30烤肉

 

 

 

中秋節一連三年都在偉仔家烤肉了

 

和往年一樣,準備食材及烤肉必備用品都由我和柱兄及偉仔購買

 

因為其它人也都只能晚上抽空過來小聚一下

 

 

 

2連拍

 

 

 

但,其實我和柱兄都很愛像這樣的小聚會

 

雖然他嘴裡時常唸說:烤個肉還真麻煩,要忙個大半天的;跑這裡跑那裡的

 

不過我看的出來,其實他還蠻期待大家聚在一塊兒的

 

就算少吃了什麼,多做了什麼;大家開心就好

 

酒性來了,話自然就開了

 

 

 

食材

 

 

 

圍著烤肉桌,大家手忙著,嘴巴也沒閒著

 

聊聊近況、說說笑話,也把烤熟的肉品往口裡送

 

不烤肉的人,喝著飲料,吃著生魚片

 

講講關於去年的糗事,發誓今年不鬧笑話的人也很努力的克制著

 

 

 

烤肉趣  

 

 

 

酒足飯飽,看著那一大箱小牛和蕃茄帶來的鞭炮

 

過節沒來個煙花,似乎也說不過去

 

但,看看時間也有些晚了;掙扎著要不要點燃的當下

 

柱兄毫不猶豫的點上一支沖天炮

 

咻~~繃........爆散在天際

 

 

上了堤防

 

那些沖天炮一支一支的在寧靜且淒黑的夜,活了起來

 

但,我們也真的造成附近鄰居的困擾

 

特地跑來請我們把那些未放完的炮竹,一次玩完;因為隔天星期一小孩子們要上學呢

 

 

 

 

中秋節  

 

 

話說,柱兄

 

你以為放完的沖天炮是你故意丟掉的還是不小心掉下去的啊

 

火苗竄出的瞬間,只聽見玉珍猛喊【它跑去哪裡了】

 

然後和諴仔消失在我眼前。手腳超敏捷的馬上下了堤防

 

而我只能在空曠的堤防邊躲在不為所動的茶奶身後

 

他真的超淡定的,完全不被會亂噴的沖天炮給嚇到。給茶奶【讚】一個 

 

 

 

烤肉不忘玩樂

 

明年不管是不是中秋節才能像這樣聚在一起

 

我們,都要努力製造更多難忘的回憶、開心的回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