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以為清晨4點半就只有黑夜伴著我回家

 

在行經大鵬灣交流道下往鵬灣穚方向的路上,看見一大片淒黑的夜空逐漸被白給取代

 

寂靜的夜,沒有往來的車燈、沒有吵雜的人聲

 

打著呵欠自在的騎在這似是我一個人的世界的馬路上

 

 

 

3

 

 

數度停下車,開始紀錄起我眼前光與影的變化

 

單看天空,淺淺淡淡的藍和白。很美

 

對照水面,似是更深的藍和白。更美

 

但,仔細一看;還是會看出些許微細的不一樣

 

 

2  

 

 

天亮了,出門晨運的人多了

 

不時可以從遠處聽到那種屬於人和人之間簡單郤溫暖的問候聲

 

好奇的人看著我,我微笑的朝他輕點著頭

 

我發現,陌生的我們在那一瞬間,彼此距離似乎更近了

 

 

 

 

 

自在的我。享受著一個人看著天亮的美

 

不急著回家

 

還想靜靜的坐在欄杆上,吹自在的風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