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伯朗大道

 

不在行程規劃裡的風景,我是該感謝老天賜予的好天氣,使得一切變得更美

當然也得感謝司機主動提及要把車停路邊讓我下車拍拍照

後來才知道,這其實是伯朗大道的外圍,因為遠方金城武樹下聚集了很多很多人潮

 

稻海

 

大自然真的太美好,新鮮的空氣加上眼前的美景

雖說只是路邊一隅,我也樂得在大太陽底下瘋狂的拍拍照

 

金黃稻海

 

沒有城市般特有的電線桿阻擋,那白色的水泥小路在一大片金色稻海中更顯得獨特

 

好天氣

 

 不畏懼毒辣的大太陽,硬是拍了很久才不捨的離去

好喜歡那團在天空藍上點綴的白,襯得那片金黃稻海,美的出色

 

池上飯包

 

來到池上,沒品嚐道地的池上米香,似乎說不過去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是近幾年都會去光顧的地方

 

 11783676_1054330307919602_104503301_o

 

非假日的池上或許遊客不會太多,可是每次來到這裡,總覺得都得先去找位置再去選便當

近幾年慢慢學著去嚐試很多小時侯不吃的食物;像焢肉就是其中一項

QQ不油膩的肉滷的很入味,一口咬下有多重的口感

再加上白米飯有愈嚼愈香,真的好好吃

 

商品販賣部

 

內部還有販賣一些東部農特產,送禮自送兩相宜

 

販賣部

  

 復古壁畫是不是更增添些許古早味的感覺

 

池上飯包  

 

每次來心裡就一直再想,下一次一定要坐在火車廂裡用餐,感受一下坐火車吃便當的Fu

無奈台東艷陽高高掛,悶熱的車廂內我是真的不想多待一秒

所以,總是拍張照就往販賣部移動

 

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台東

我的心又不自覺的往它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