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居

 

濃濃的日本Fu,讓我一看到就好想到訪的地方,納入口袋名單許久

終於在過了好久好久之後能在【麻豆。藝文中心】這個點上劃上大愛心

 

藝術工坊

 

寬廣的大綠地,本來該放開手裡的牽繩讓我家酷吉自在的奔跑的

可是又怕讓牠自由過頭,喊不回來就糗大了

冬天的陽光暖和的讓人會刻意放慢腳步散步閒聊

看小團體隨興的坐在綠地上說笑打鬧,看似平凡,郤讓人留心

 

總爺藝術工坊

 

就衝著這日式矮房而來,事前完全沒注意看裡面有什麼展

逕自脫了鞋進到裡頭,管不了後頭的一人一狗

 進到門口拍了兩張後才發現原來是禁止拍照的

日本神樂假面洋畫展,在內部展出了很多日本傳統面具

 

面具

 

不管是日式的廠長宿舍還是紅白相間的紅樓工藝館

不同建築的美各自看來都很迷人

每個展館內都禁止帶寵物進去,所以我們就只在外部拍拍照,壓根沒注意到裡頭展出的是什麼

 

建築

 

總爺藝文中心

 

旅行,最重要的是用心去感受周遭所有的美好

拍照也是我最愛的一種方式,雖然柱兄總是推拖著

 

紅磚

 

 用放鬆的心情去看身邊美景,自然留下來的就會是最平凡真實的

像這樣一家三口的小旅行,輕鬆自在

 

思想的靈光

 

舊圖書館前的小草地,五個大小不一樣圓頭閉眼沉思著

 

一家三口

 

撒嬌的小傢伙在快門倒數聲中,急著要我把牠抱起

走過同是日式建築的招待所後,我看到了另一個獨特的點

黃色的鳥居

 

黃色鳥居

 

以往常見的大多都是紅色鳥居

所以怎能不多拍幾張呢

 

顏水龍紀念館

 

顏水龍紀念館,由倉庫改建而成;為常態性紀念館

館場不大,有些竹編手工藝跟生活器具

 

顏水龍紀念館

 

連化妝室都能這麼這麼藝術

好活潑的感覺

 

 

停留的時間或許不長

偶爾用去旅行的心情去享受當下

就算只能算是大一點的公園而已

我也樂在其中

 

麻豆總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