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麵

 

 

南州。老王外省麵,我們倆隔了好幾年才又第二次光顧

 

其實是因為上次吃到的是煮過頭,有點糊的麵條

 

11點半到,用餐人數不算多

 

但,餐架上的滷味已剩不多;才知道原來鄰近菜市場,早早開賣,賣完就收攤了

 

所以來晚了,就只剩麵食了

 

麻醬麵上放了很多榨菜,太大方了;柱兄一度還以為老闆送錯

 

拌入辣椒吃下第一口,香Q順口有嚼勁,看著柱兄嘴角帶著滿意的弧度

 

果然上一次吃到的麵,是NG版的

 

 

心之和

 

 

 本來就打算去心之和悠閒的享用下午茶的,但在南州用了午餐後總不可能往返再前往

 

所以,12點多的心之和蛋糕,我也只能外帶了

 

 

入園約定

 

 

看到入園約定,才慶幸著今天沒把我家酷吉給帶出來

 

也因為是離峰時間,所以不用排隊的心之和讓我有些不習慣

 

 

心之和

 

 

戴上廚師帽的黑貓在入口處以及門口迎接,很醒目

 

 

心之和

 

 

裡頭店員忙著和訂購人確認訂單,腳邊擺著的是一箱又一箱打包封好的商品等黑貓來載

 

沒有客人的門市,其實也正忙錄著

 

 

站著櫃台前我想了好久,因為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後來點了蔓越梅口味的,主要是因為買了兩次還沒品嚐到,不是被吃掉就是被轉送

 

其實也很想買單片來嚐鮮的,但是切片蛋糕要下午1點才有提供,再者切片蛋糕並沒有提供外帶

 

店員說,中秋節前有打折還送我一塊鳳梨酥

 

心之和的土鳳酥,甜中帶點酸還吃的到鳳梨果肉;好吃耶

 

但是目前訂單已排至月底,所以想訂購的人可得自己跑一趟了

 

 

 

蔓越梅  

 

 

離開了烘焙坊,突然想念起泗林的綠色隧道

 

反正就在不遠處,騎機車去晃晃方便的很

 

綠蔭下,休息的人、賞花的人、慢跑運動的人以及我們兩個閒人

 

在暖洋洋的午后裡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

 

 

 泗林  

 

放慢腳步去感受的一切

 

感覺好容易就進到了心裡,烙在記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