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每次都在我心冷的時侯回過頭來解釋~


不要在我熱情擁抱你的時侯反身拒絕保持距離。


愛情不能只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一個人看TV~總是希望有你在身旁陪伴~


二個人看TV~為何總覺得還是很孤單~


體會不到你在我身旁的感覺~


二個人還是寂寞的滋味。


那倒不如只有一個人~


至少我知道你不在。


賭氣回家也盼不到你歉意的電話~


是不是太親近你了~


讓你以為我真的沒個性~


讓你以為我只是氣過就算的人~


讓你以為我這次又能在你事後的道歉中釋懷~


我真的很想不在理你~


我真的很想不接你電話~


我也真的想過對你不要那麼的主動~


可是~或許是我自己太過怕寂寞~


所以讓你看的太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